最近心情非常非常地低落,
完全提不起勁做任何事,
昨天幾乎整天都躺在床上…

每次遇到這種情形,
我就好想離職,
以前真得提出辭呈,
那時至少還有藉口, 要出國進修,
也勉勉強強地拿了個學位回來…

可是現在沒有任何理由離職,
只是因為對工作感到非常倦怠,
感覺到這種壞心情已經影響到生活, 造成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…

以前聽聽音樂, 看看小說, 可以讓心情轉變;
可是現在卻沒什麼用…

覺得因為人生沒什麼目標,
很難讓我有那種要全力以赴去得到某種東西的動力,
未來該怎麼走呢?

我可能是在無病呻吟,
因為至少我還在工作, 公司也不太會倒, 不會有被裁員的疑慮…
但是心理就是缺少了一點什麼, 那種自我實現, 自我滿足的成就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