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don-I

 
交出論文後, 沒過幾天就被趕出宿舍啦…
那就在還沒花完錢之前, 到處逛逛吧…
 
我的計畫是在 London 待三天,
然後北上 Aberdeen (亞伯丁),
再到 Edinburgh (愛丁堡),
如果有空也去 Glasgow (格拉斯哥) 晃晃…
最後再回到 London 和朋友一起回台灣…
 
到 Aberdeen 是因為艾瑪姑娘今年到 Aberdeen University 去唸雙碩士啦…
所以趁機去小住一下,
所有的火車票, 飯店…都在網路上就可以搞定…
還是要再次提醒, 英國的火車票是越早買越便宜.
(我記得在出發前兩個星期看到票價 (From London to Aberdeen) 在20pounds左右,
等我真正下定決心買時, 最便宜的票只剩40pounds了…)
 
行李打包好後, 我先寄放在宿舍櫃台,
其他的東西, 像是熱水壺, 濾水器…只好留給打掃的阿姨們了…
(本來我問櫃台人員, 這些生活用品可否留給其他人用, 或幫我捐出去; 沒想到她回答你要自己拿去丟,
我想想這些東西也都只用了一年, 丟掉實在可惜, 所以又再問打掃的阿姨們, 她們很樂意地收下了…
我也鬆了一口氣, 因為我實在不知那些東西能丟到哪?
另外就是電鍋哦~~~賣不出去, 可能只有東方人會用吧, 所以決定把它帶到 Aberdeen 給朋友了)
買了一些禮物給指導老師, 可惜老師們都不在, 只好放在門口, 不說再見了…
 
我在 London 訂了 Westminster University 的宿舍, 每晚 30 pounds,
單人房, share bathroom & kitchen , 不含早餐;
其實在 London 有很多便宜的 B&B 或 hostel, 只是我想住單人房…
 
不過這單人房還真是小得不得了, 不能跟 Loughborough 的宿舍比…
行李一放下, 就沒走動的地方了…
但是有免費的網路, 也算可以啦…
(可以收到電視訊號, 所以我也偷看了電視…)
 
明天再決定要去哪閒逛囉…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