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Jackson has died

 
今天看到了 Michael Jackson 猝死的新聞,
真的滿震驚的…
因為他才計畫七月份到英國辦演唱會…
 
雖然我不是他忠心的歌迷…
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舞蹈及MTV…
他在舞蹈上的成就,
真是令人欽佩…
 
他還來過台灣辦演唱會咧…
可惜我都沒有參加…
真是太可惜了…
 
後來猥褻男童案纏身,
事業似乎開始走下坡…
很久都沒有特別的消息..
 
沒想到,
最新得到的消息,
竟是離開人世…
 
套用余光說的話:
『我覺得上帝給他很大的恩賜,在音樂、藝術、電影,乃至於舞蹈方面,我覺得他是一個奇才。
上帝用這種方式讓他離開,我覺得對他是好的,
因為不要被全世界的人詬病的那張臉,當那張臉要崩盤的時候,我覺得對他是極大的打擊,他會受不了。
在他那張臉還能維持在那裡,然後用別的方式讓他回天家去,上帝很憐憫他了。』
 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