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看歌劇

 
自從上次與S看過芭蕾後,
我對節目念念不忘…
不過我更喜歡歌劇,
看到有歌劇演出時, 當然得去嚐嚐鮮囉…
所以鎖定目標-Puccini’s La Boheme (波西米亞人)…
(看到有些歌劇票價 100 pounds 以上…真得太扯了點, 不是我買得起的…)
 
第一次電話買票,
嚇得皮皮挫…
一開始在房裏的電話打訂票專線…不行…再試…還是不行…
後來發現, 我的室內電話根本不能打 0844 開頭的服務專線 (太爛了~~~)
只好用手機打了…
 
可想而知, 我的英文還是沒有進步,
每次對方問一個問題, 我就一直 SORRY…AGAIN…AGAIN…SORRY…(我都快被自已煩死了…)
真是羞愧呀~~~(在英國也待了快一年了, 還是這種程度…原因是每天龜縮家裏, 沒機會練習會話…)
搞不清楚花了多久的時間, 不過還是把票訂下來了…
合算下來, 手機費花了快 4 pounds, 票價 20 pounds 左右 (這次沒有10 pounds 的學生票), 還有火車費…
接下來就好好欣賞節目囉~~~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