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emantic Web 成績出爐

 
今天收到了 IM&SW 的成績,
比想像中的低了些,
算是差強人意…
 
其中一位"T"組員 (算是組長吧…)
我後來覺得他真的是滿狠的…
 
在交書面報告時,
也要同時做組員互評,
"T"私底下問了我對每個組員的看法,
我是說大家都有花時間在做作業,
每天也都留得滿晚才回家,
當然有人比較邁力, 有人比較懶散了點…
 
他也贊同我的想法, 同時又說他要找老師說明這種狀況…
我那時只想回家睡覺, 所以也沒有去管它…
 
等到成績出來時,
我真的發現他確實去找老師說了些話,
以至於那位比較懶散的組員,
和我們的成績相比, 異常的低…(T組員是組裏最高分的…)
 
我覺得這個"T"組員, 真的是滿有心機的…
本來口頭報告時, 我想說大家都應該上台,
可是他卻說, 因為他問過老師, 這是屬於團體的報告, 不會個別計分,
如果不想上台的人, 可以不用上台報告…
結果那位可憐的最低分組員,
一開始就排除在上台的名單中…
另外一個組員不想上台報告,
所以最後只有三個人上台…
而這兩位沒上台的組員, 也是我們組中成績最低的…
(什麼叫不會個別計分~~~老師有在看, 組員互評是個別評分, 少參與一個項目, 就少了分數…)
 
據我所知,
其他組也有人是報告只有一、兩個人負責,
其他人只是口頭報告時分派需要報告的部分,
在組員互評時, 也都評得差不多,
不會特別把不太用功的同學評得特別低,
所以每個人的成績幾乎都一樣…
 
只有我們這組,
最低與最高分相差到快二十分…
那位可憐的最低分組員, 我只能說算他倒楣被分到我們這組…
 
 
4 thoughts on “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emantic Web 成績出爐

  1. 恩~~ 好可怕喔!! 說可以不用上台報告 也太有心機的吧~不過話說回來, 公平也很重要呀認真付出的人 得到比較好的成績 打混摸魚的人 就低空飛過 要拿幾分 自己就要加油才是 哈哈哈 恭喜你 PASS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