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出爐(第一學期)

 
千盼萬盼,
第一學期的成績終於出爐了~~~
 
第一學期的四門科目分別是
Modelling and Simulation,
Object-Oriented System Design for eCommerce,
Fundamentals of Multimedia,
Java and the Internet.
 
對我來說只有Modelling and Simulation與Fundamentals of Multimedia是新課程,
雖然新, 但只要牽涉到程式, 就不是什麼大問題…
 
只要跟寫程式有關的科目,
我的成績都不錯,
這要歸功於多年的工作經驗…
 
但只是寫報告的科目,
成績就不怎麼樣,
這可能是因為語言的關係吧,
沒辦法把想法表達的很好…
 
我覺得Object-Oriented System Design for eCommerce令人失望,
教得不怎麼好,
一方面是課程只有兩個星期,
要教比較深入的東西, 根本不可能…
如果不是我之前有接觸過,
可能連老師在上什麼都聽不懂…
另一方面是上課方式很枯燥,
講義的內容也不是很清楚…
反正我認為沒有增進這方面的功力就是了…
 
整體來說,
第一學期的課程不是很難,
我比較擔心的是第二學期的成績…
其實應該說, 我擔心的是只寫報告的科目,
因為要找相關的文章, 整合及發表評論, 這是我的弱點…
 
 
 
One thought on “成績出爐(第一學期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