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K TV Licence

 
今天收到了一封關於TV Licence的警告信提醒信,
內容就是如果看電視, 必須購買TV Licence,
不然的話, 查到偷看電視, 會有高達1,000英鎊的罰款…
 
雖然我住的地方有TV Licence, 但只限於客廳 (common room);
如果我在自己的房間看電視, 就要另外買Licence…
 
之前我還是偷偷的看, 因為每間房間都有電視插孔,
只要把線接上去, 就可以收訊了.
根本就是引誘我犯罪嘛~~~
 
他們應該是很相信客戶吧,
認為客戶會自動的購買Licence,
所以所有的電視插孔都有作用;
不過他們還是不時的會用一些偵測工具查看是否有違法的情形…
 
我在想, 為何不像電話一樣, 繳了錢才能通話;
反而要事後查看再寄發信件, 這樣不是比較花費成本嗎?
 
Anyway, 為了不留下犯罪不好的記錄,
我還是乖乖的繳費, 一年約140英鎊…(真貴…)
 
 
One thought on “UK TV Licenc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