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菜是生活的調劑-羊排配甘藍

 
在外生活, 不得不自己煮東西來吃…
不過呢, 我也喜歡上了做菜的感覺…
 
當我心煩時, 我就想做菜,
因為準備食材, 切菜…可以放鬆心情…
所以做菜可說是我現在生活的調劑…
 
DSC02347
 
羊排配甘藍(Brussels sprout)
1.羊排先用少許醬油、迷迭香、大蒜、橄欖醃過 (我是放冰箱醃一天)
2.水煮任何喜歡的蔬菜 (紅蘿蔔、馬鈴薯、甘藍…), 加點鹽, 煮軟, 撈起.
3.熱鍋, 加點油, 煎羊排直到焦黃 (自己斟酌熟度), 盛起.
4.直接在鍋中加3大匙Pasta sauce(我是買tomato & basil 的pasta sauce), 攪拌至熱.
5.把加熱的Pasta sauce淋在羊排及蔬菜上即可.
 
味道還不錯哦~~~
不過還是有"羊"味就是了…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