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節約時間

今天早上當我正在準備午餐時,
室友就說今天開始進入了冬季時間,
時鐘要調慢一個小時.
 
我之前是知道英國有日光節約時間,
只是不知道何時調,
原來是10月及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調整時間.
(冬季是GMT, 夏季是GMT+1)…
 
我覺得設定日光節約時間, 真是有點無聊.
到底是可以節約什麼時間?
地球自轉就是那麼多時間,
在時鐘上做手腳, 有什麼意義?
如果沒注意, 一時忘了調,
那不就會錯失了所有的約會或時程表…
 
另一個室友就覺得很奇怪,
我怎麼這麼早就在吃午餐…
因為那時才早上9點多…(我以為已經快11點了…)
 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