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窩

搬離了Elvyn Richards Hall (Pre-sessional course的宿舍),
移進了我的新宿舍.
我會在這宿舍裏待上一年…
我是住在校外,
離學校大約10分鐘的腳程,
宿舍外就是一個小公園及一間學校,
到市中心也是大約10分鐘,
我覺得滿好的.
租金是一週90pounds(含水,電,網路費, 獨立浴室-en suite),
但是如果一次付清48週(一年),
可以有5%的折扣.
我當然就是付一整年了.
唯一的不便,
就是自己要整理房間, 廚房, 客廳,
也要自已倒垃圾…
沒有人可以代收包裹.
不像在學校的宿舍, 有人會負責這些事…
這時室友就很重要了…
還好我的室友生活習慣都還可以,
所以目前沒有起什麼衝突.
我共有5個室友,
1個英國人, 1個法國人, 2個中國人, 1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…
除了我是讀master, 及阿拉伯人是讀Phd外,
其他都是undergraduate.
我忘了那幾位undergraduate是讀什麼系,
可是你能想像嗎?
一個星期只有一堂2小時的課,
其他都是自由時間…
想當年讀大學時, 每天課都排得滿滿的…
這邊的人讀大學真是輕鬆呀~~~
(或許不該這怎講, 應該是他們在培養如何善用他們的時間及人際關係囉…)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