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Pre-sessional Course in Loughborough

在一陣手忙腳亂前往英國後,
開始了五週的Pre-sessional Course, 也就是語言課程.

語言課程學費1,884英鎊(含食宿),
說起來不是普通的貴…
不過為了練習英文及以熟悉環境,
我還是選擇參加…

我住在舊的Elvyn Richards Hall,
因為從沒住校過,
所以覺得有洗臉台在房內有點奇怪…
這個宿舍滿舊的,
八人共用衛浴,
而且並非每一層樓都有淋浴設備,
所以最後是十六人共用淋浴設備…
不過因為與另一棟宿舍相連,
所以我有時偷跑到別人家洗澡…
我覺得Loughborough的語言課程一點也不難,
而且不是非常嚴格,
還有, 老師在事前還表明不管如何大家都會過,
因為如果已經拿到Offer,
那不管語言課程成績如何,
都可以繼續Master degree,
因為只要再上In-sessional course的英語課就可以了…
我聽他校的人說,
他們的Presentation是要報告十分鐘,
而且有二位老師在前面評分,
還有錄影存證;
寫的essey要設計問卷,
請班上同學回答,
大約1,500字以上…
而且還有不少人被刷掉…
我的Presentation只要3-5分鐘,
只有一位老師評分,
沒有錄影,
就像平常上課時練習的樣子,
一點也不難…
Essey是1,200-1,500字,
寫超過要縮減,
圖表太多還被嫌…
最後還是有一個Reading & Listening測驗,
本來我還滿有自信的想說可以考高分,
沒想到成績不怎麼好,
我的Reading還是沒有進步…
有時我想, 不知我的腦袋再做什麼,
每次做Reading測驗時,
都會過度解讀語意,
結果都選錯答案…
反正, 最後是通過了Pre-sessional Course…
接下來馬上就要正式上課了,
真是有點緊張…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