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邀保

 
今天接到某間銀行的電話邀保活動,
就是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險,
因為最近想提高保障,
就聽聽看囉~~~
 
反正就是意外險, 如果遇交通意外,
保障會加倍的那種,
月繳6百多塊,
我算算, 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去,
就回絶了,
 
可是他就是一直重覆講,
我打斷, 說不要,
他還一直講…
最後還說我是不是在電梯裏,
所以收訊不良…
 
我就很火大(心裏OS:你是耳聾啦~~~),
就用很慢的速度, 一個字一個字用力講:
我‧說‧我‧不‧要‧保~~~
 
他才掛電話.
 
不知我有沒有誤會, 是不是真的收訊不良?
只是我一開始就說目前沒有工作,
所以暫時不想保,
而且回絕了很多次,
他都當做耳邊風,
最後真的會令人火大~~~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