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袋孔固力

 
今天坐捷運到士林站時,
有人問我士林夜市怎麼走,
我當然非~常~熱~心~的說要從另外一個出口出去, 大約走個十分鐘就到了…
 
等我出站之後, 才突然想到,
應該坐到劍潭站才對呀~~~
 
我的反應真的太差了~~~
因為我只注意到"怎麼走"這一點,
所以就只說該怎麼"走",
完全沒想到還可以"坐"捷運~~~
 
我的腦袋真是孔固力(Concrete)了,
只會往一個方面想,
唉~~~可憐的路人哦~~~
要多走那麼一段路了~~~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