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不乖之Parser Message 903

 
當小布無法關機時,
我使用切換使用者的方式關機,
此時會出現Parser Message的訊息, 說什麼
 
Parser Message : Value creation failed ” at line 903
 
上網查了一下, 好像是根 visual style (shellstyle.dll)有關, 就是指Windows外觀的意思,
於是想到我裝了Vista Inspirate, 就趕快把它移除 <–無效, 沒解決問題
(可是我不完全確定是不是這程式的問題, 因為Vista Inspirate我裝很久, 是最近才出問題的…
或許這是其中一種解決方法, 不過可能因為很多軟體被我裝裝移移的, 系統內的某些檔案已經不一致了…)
 
有人說使用sfc /scannow的指令來處理不一致的系統保護檔,
這個指令是第一次看到耶…我太不了解Windows XP了…
不過呢, 執行後顯示系統檔沒什麼問題, 或許是不一致的檔案不是系統保護檔, 所以沒什麼用… <–無效, 沒解決問題
 
難道一定要重灌系統嗎~~~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