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莫名其妙

 
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個很莫名其妙的人…

一開始支支吾吾地,我以為他要問路,所以問他:「你要去哪裏?」
結果,他使出吃奶地力氣說:「…借我八百塊…」
我一聽,眉毛一挑,還沒回答任何話時,
他馬上惱羞成怒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不是在騙錢,不要用那種眼光看我!!」
我聽完,心裏其實很生氣:他X的,是你向我借錢還是我向你借錢…什麼不是在騙錢,不是個鬼!
不過,還是微笑地說:「抱歉」,就離開了。
我覺得應該跟他說:前面有警察局,我想警察伯伯會還樂意協助你吧…
 
PS.我現在是無業遊民耶~~~你也太會找人了吧~~~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