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L Game] Lamento -BEYOND THE VOID-

 
一頭栽進BL(Boys Love) Game,說起來也真是滿神奇的…
有一天不知怎麼逛到某人的網誌,
發現其背景音樂甚是好聽,
於是發揮求知精神,找出了此專輯的名稱。
沒想到,竟是一部 Game 的原聲帶…
繼續追下去,就找到了不少相關的資訊…
原來是這部 "Lamento -BEYOND THE VOID-" 遊戲。
 
很好奇的想,這是什麼遊戲咧~~~
下載來玩看看好了…
原來是屬於角色扮演的遊戲…
(以前玩的遊戲,大部分是戰略,像是三國志、信長之野望;
不然就是AOE、魔獸爭霸那一類的)
 
玩整部遊戲,就像在看一部電影,
故事性強、畫面美、音樂棒…
因為是全日文,
對於日文一竅不通的我,十分頭痛…
只好不停的找資料,
拼拼湊湊,了解個大概…
 
這一類遊戲的玩法主要是根據不同的問題,選擇不同的答案,
答案的不同會影響故事後續發展…
對我來講,攻略不可少,
因為我根本不了解問題及答案的意思,
怎麼可能走出好結果?
 
Anyway,
我還是把遊戲整個走過一遍,
如果不用Skip功能,八、九個小時跑不掉…
不過我覺得說到缺點,
就是故事太長了(是優點也是缺點),
可攻略的角色不多(所以結局不多),
我想是因為檔案已經很大了(大約1.8G),
如果在多加角色及結局,可能會破2G,
所以才會到此為止。
另外就是遊戲偶而會當掉,
懶得找出問題,
所以我就直接停掉遊戲再重開,所以存檔是很最要的啦。 
 
還有就是這一類的遊戲,
角色在說話的時候,
不像動畫一樣,嘴巴會跟著動(只有身體會有一些不同的姿勢),
很多事情也都是用文字描述(我希望用演的~~~演給我看啦~~~),
不過以目前來講就要1.8G,在加上這些,
不知會衝到多少G以上~~~
 
我最愛的還是音樂啦~~~
因為每一首都很好聽~~~
以前買過動畫的原聲帶,
只有片頭跟片尾曲可聽,其他的真的是可有可無,很快就束之高閣了。
沒想到這部遊戲的原聲帶,每一首我都很喜歡,
感覺得出非常用心在做…
 
忘了講,
這遊戲是18禁的哦~~~
因為有一些養眼的畫面(H畫面)~~~
所以…小孩子不要隨便亂玩!!
 
網站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