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鳥地方 (★★★)

 
第一次聽到餐廳名「隨意鳥地方」,
就在想這是什麼鳥名字,是賣什麼的咧???
原來是家義式餐廳。
 
每次都是過門不入,
今天就來吃吃看吧。
 
因為第一次吃,所以就點一份義大利麵,再加160元的副餐,
副餐含濃湯、莎拉、甜點及飲料。
沒想到份量超多的,
吃完莎拉跟濃湯我已有5分飽,
義大利麵我吃了1/3就吃不下了,
最後都打包回家。
下次去吃,多帶幾個朋友,
只要點一份副餐,其他的單點,
會很划算。
 
我覺得它的大蒜麵包很特別,
形狀似大圓餅,中間夾大蒜醬。
烤的軟軟酥酥的,很好吃!
 
茄汁海鮮麵,我覺得味道普通,
不過份量跟配料都很多。
 
※我吃過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–內湖馥臨餐廳,
也是義大利餐廳,
可是價位很高,因為它的套餐含有魚翅料理。
它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
是用扁平細麵,
醬汁很入味,炒得很香。※
 
「隨意鳥地方」除了義大利麵,
還有其他的西式料理,像是牛排、豬腳…
也有調酒。
 
它將在台北101的85樓開一間觀景餐廳,
採預約式的,
等它開了,
再去試試試其他的餐點!
 
 隨意鳥地方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