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賞櫻

 
今天參加了保險公司舉辦的台中新社賞櫻之旅,
感覺非常棒!
團費只要400元,包含車費、保險費及三餐,真的非常便宜。
 
現在的保險業競爭激烈,為了開拓客源,
有些保險公司便不定期舉辦這些旅遊活動。
它不限保戶,所有市民都可參加。
不過,想也知道,這當中一定會推銷保險商品。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划的來,因為不一定要買那些商品。
 
他們真的盡心盡力表演及服務參加的團員,
從出發到結束,一路上載歌載舞,
其實我是非常感動的。
只是我已經買了相關的保險,
不然我也會捧一下場。
 
台中新社的櫻花林,我覺得還算不錯,
躺在草地上,享受陽光、清風、花雨…
整個心情都輕鬆起來。
 
 (不過日本的櫻花還是最漂亮的…)
 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