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可夫斯基

 
話說柴可夫斯基年輕時
 
有位仰慕他的學生向他求婚(?), 說如果不娶她的話, 她就要去死…
 
柴可夫斯基想:好吧, 既然有人愛慕我到能為我自殺,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娶她好了…(我想的)
 
結果印證了"婚姻是愛情的墳墓", 柴可夫斯基被折磨得快精神崩潰…
 
有一天, 他太太告訴他…我懷孕了…但…
 
孩子不是你的!
 
柴可夫斯基一聽…真是…真是…真是…
 
太棒了…
 
終於有藉口可以和她離婚了…
 
(真是普天同慶, 可喜可賀)
 
 
One thought on “柴可夫斯基

Leave a Reply

